【综英美24h联文】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安娜今天改名了吗          10:00-12:00    cp: 夜翼 x 你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x你

纯甜浪漫喜剧

请自由代入

“你”是一名特工

OOC预警


♪♪♪♪♪♪♪♪♪♪♪♪♪♪♪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哥谭的一个夜晚,蝙蝠侠全副武装,预备开始今天的巡逻。

寻常冬夜,他想。得小心避开过多的灯光......

对他来说确实如此,圣诞节又如何?穷凶极恶的犯罪分子从不放假,所以他也是。

那这样吧,你说。我可以搭你的夜间空中环城快线?我对约会地点不挑的。


......毫无疑问被拒绝了。

你受训的时候滑翔翼使用这门课成绩相当不错,建议你自行跟随夜巡。

Ok,fine.那不是更好吗!


钢架结构建筑积了一层薄雪映照节日的彩灯光辉,常年阴云笼罩的哥谭今天看上去明亮而美丽,你们小心地将自己隐藏在高楼之间的阴影里移动,

星星们冻坏了,抖抖索索放出一点冷冷的光。这样看来倒是街边树丛、商店门口装饰的五色彩灯更加绚丽夺目。欢庆的歌声,人们的谈笑声,一切混杂在热腾腾美味食物,带着白气的香味里。歌声从百货商店流出,逸散到半空散成闪闪发光的金色碎屑。要是有好奇的家伙抬头确认今晚小熊座的流星雨,或许可以看见两个黑影掠过圣诞树尖的五角星星。

传说白色须发的红衣老人驾着麋鹿车而来,沿途在每个怀着节日心情焦急睡着的好孩子床头放下礼物。不过,从遥远北陆来的年迈老人今晚能否准时到场,只有明天早起孩童急急忙忙打开圣诞长袜才能确认。而对于哥谭市,另外一件事就好像太阳从东方升起一样稀松平常。黑色的骑士一如一年中另外三百来天,沉默地巡弋在城市上空。

你们不说话,偶尔钩索收回来带下来一蓬簌簌的雪。


还有拳头击打在肉体上的闷响。

双倍效率。

看来今天运气不错:没有炸弹、人质,神经质反派。

哥谭得以安度一夜。


回到蝙蝠洞布鲁斯递给你一个精致的天鹅绒小盒子。以它的漂亮程度来看和蝙蝠侠对待它的态度来看,里面装的不是铀矿石就是戒指。

你本来想等换上一身防辐射服再打开一条缝瞅瞅的,因为你记得最近韦恩企业投资了本地的核能发电站。但蝙蝠侠——布鲁斯•韦恩以热切的眼光注视你。大有一副不现在打开我就尴尬致死的架势。

你伸长手臂打开一看:

不是铀矿石。

你笑了起来。

“新的追踪器?蝙蝠洞的识别钥匙?戒环里装了毒药?”

“......只是戒指。”过去这么久他还没有完全习惯你的天马行空正如你没习惯他的行动派作风。他轻轻咳嗽了一声。

“一种——古老而又传统的手段,用来宣告我的爱。”

愣在原地的人变成你了。

像是邦妮和克莱德?007和维斯帕?你们为彼此流过血,也发誓对对方的秘密守口如瓶。譬如说有名的花花公子美貌面具下是另一重面具,荒唐的作息时间不全是由于花天酒地的名流派对。

你还知道你爱他,这并不是不能宣之于口的秘密。


他小心地握住你的手腕,自相接处传来肌肉深处的震颤。

你攀上他的肩膀,回应以热烈的吻。

就算没有槲寄生的祝福、没有普通恋人的浪漫约会也没关系——

你们需要的只是爱。



Next ☞  @挽歌_Yoki_Hiddleston    14:00-16:00    cp: Loki x 原创女主April

评论 ( 16 )
热度 ( 56 )

© 角鲨大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