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熊的研究

*标题捏他《血字的研究》

*剧情参考《四叠半神话大系》

后续遥遥无期的校园AU




或许有这样一个都市传说:洗衣机内部是异世界的入口,是小型地下黑市,居住在城市的精灵靠它进行些非法交易。在这里,熊玩偶是硬通货。

以上是我现编出来的,真相是我放在学校自助洗衣机的衣服全部不翼而飞,滚筒内部坐着一只无辜的粉色小熊,其娇小的身姿坚决地阻拦了我试图寻找可能卡在边缘的一两件T恤的视线。

泛泛而谈,它是一只手掌高的粉色小熊。但如果你用侦探的眼光去观察,你会发现:

1. 它其实是饱和度较低的橡皮粉色。

2. 它捏起来手感很不错。

这门学问上的前辈乔尼甚至懒得用加冰的鄙视眼光看我了。他示意我摊开手掌,遮住的那只熊脚绣了:G.Zeppli

是格蕾雅(Geria)还是格洛瑞亚(Gloria)?我不大记得齐贝林家的女孩子叫什么。

乔尼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是杰洛(Gyro),证件上登记的学名是古罗马皇帝。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角鲨大盗 | Powered by LOFTER